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高青雅轩中药橱柜厂

中药柜,中药橱,中药橱柜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怀经理
  • 电话:13853376308
  • 手机:1385337630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影响中药柜价格的因素
影响中药柜价格的因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影响中药柜价格的因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08 14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很多用户购买产品时经常向厂家询问中药柜价格,然后会发现它们之间的价格都不一样,这些也说明,它们的价格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,具体哪些因素会影响着产品的价格呢?可以从板材,样式和规格三个角度分析:
  一、板材:中药柜所有的板材几乎都是优质冷轧钢板,板材厚度在0.6mm以上,整体焊接结构,在整体性方面做得很好。
  二、样式:根据存放中药数量,以及客户的特别需求,一般有分体60斗、整体2门50斗、2门3抽47斗、30斗等数十种款式。它们的基本颜色为酒红色和灰白色。
  三、规格:因为每个客户的需求及存放的中药数量不同,所以中药柜的规格也不一样。
  可见,之所以中药柜价格都不太一样,主要和产品的材料,样式以及规格是分不开的,所以它们的价格也不太一样。用户在选购产品时,应当多加重视产品的质量,以及尺寸规格是否符合要求,而不是一直强调价格的问题。
    了解更多中药柜的产品知识,敬请关注网站http://www.zbyaochugui.com/
  文章来源:http://www.zbyaochugui.com/xwdt/news/show199.html
影响中药柜价格的因素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影响中药柜价格的因素
询价单